打印

 

家庭輔導專題研習(選修科)

  為有系統地培訓本地家長教育工作者開展家長教育工作。教育暨青年局與香港從心會社合辦系列家長教育培訓課程,第一階段的培訓課程已於本年4月結束,現舉辦第二階段的培訓課程,對象為教師、輔導員、社工及有興趣從事家長教育的人士。

  課程內容包括:家庭、學校與社會的互動發展;特殊家庭及兒童心理;家庭輔導專題研習等三個科目。是次課程邀請到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鄭漢文教授及親子教育專家吳思源先生擔任顧問及統籌,課程導師均為港澳的資深家長教育工作者及輔導專家。

  課程第一科為家庭、學校與社會的互動發展,將於5月7日開課。本單元集中討論中國歷史上家庭制度之變化,並探討澳門及香港社會的處境和未來趨勢。課程導師為從心會社會長吳思源先生。

  各科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參加者可報讀全科或單科,全科的報名費為400元,單科的報名費為200元,每科講義費20元。上課時間為5月7日至6月26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10時;星期六下午2時至6時;7月10、24日及8月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時及下午2時至5時;上課地點在高美士中葡中學。

  報名日期均由即日起至額滿止。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前往氹仔教育活動中心、成人教育中心、語言推廣中心或終身學習服務站報名。如欲瞭解詳情,可瀏覽氹仔教育活動中心網頁www.dsej.gov.mo/caet/或致電28841284、28569440查詢。

附件

OD10-00591.pdf (88.29 KB)

2010-6-18 17:25, 下載次數: 68

章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