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Microsoft Office 2010 教師免費培訓日

藉提倡軟件、資訊及通訊科技的技術發展, Microsoft致力推動學校將科技融入教學,促使教學工作者和學生發揮潛能。我們相信資訊及通訊科技是一種強而有力的工具,有助提升教學效率,應付迎面以來的教育轉變。

為配Office 2010的推出,Microsoft專業培訓師將為教師提供半天的免費培訓,講解各種創新功能,使教師可以更好地運用Office 2010編制教材,並運用高強的簡報技巧,讓教室裡的人看得目瞪口呆。

培訓採用一人一機,供教師即場實習。

詳情
日期: 10月7日(星期四)上午或下午(可任選一節)
時間: 上午09:30至13:00  下午14:30至18:00
地點: 澳門宋玉生廣場東南亞商業中心180號18樓E-F座
內容:
1.講解Office 2010使用者介面
2.從草稿到完稿,使用Word 2010制作教材
3.使用Excel 2010處理資料及制作生動圖表
4.利用PowerPoint 2010制作教室簡報
5.詳述PowerPoint 2010影片處理新功能
6.走向雲端,從單機到多人共享

請即登記
預留及確認你的登記,煩請致電微軟澳門有限公司趙小姐2871-8818或電郵至v-cchio@microsoft.com.


資料提供:
微軟澳門有限公司

[ 本帖最後由 editor 於 2010-9-30 12:21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