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x課堂=生活」蔡高中學教育成果展

序言:

  現今科技發展迅猛,更新換代頻繁。為應對未來的挑戰,學生們必須更好地裝備自己。為此,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緊貼社會發展,不斷改進教學課程,為學生拓展多種能力,貢獻社會。多年來,教學內容多次進行更新,近年課程發展方向着重於課程的趣味化、生活化及科技化;期望能賦予課程生命力,緊隨社會發展不斷優化。
  本校近年先後創設多個STEM及科技融入生活的課題,目的正是讓學生緊貼時代步伐,亦期望當中有學生能脫穎而出,成為能帶領時代進步的佼佼者。是次展覽的課題,均已於常規課堂中開展,好讓校內全體同學都能獲得能力構建,以及科技薰陶和體驗。及早給予同學更多發展選項,就是蔡高中學全人教育、各展所長的教育理念。
  古語有云:「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是次展覽面向全澳教育仝人,展示出本校創設科技教育課題的小成。祈望學界同工能互相觀摩、切磋琢磨,好讓本校能持續改進,共同為澳門培育具備素質的公民和人才。

展示日期:2023/10/24至2023/12/8

海報

展示案例: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現場相片

開幕式影片及相片:

開幕式相片
開幕式相片
開幕式相片
開幕式相片